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义诊活动

编辑:文:裴哲 图:郑丹丹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邀请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黄爱国医生赴学院义诊,于红旗之家为学院教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指导与诊疗活动。

黄爱国医生擅长运用中药、针灸、手法推拿、手法整脊、火罐、刺血等疗法,在中医学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造诣。此次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医生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倾情奉献给了在场教师。在义诊过程中,黄医生认真细致地为每位教师进行了身体检查,耐心解答了他们关于肩颈、腰椎健康等方面的疑问,现场施针、拔罐,并给出了专业的后续治疗建议。此外,黄医生还就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教师在工作之余更多关注身体健康,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医疗资源和健康指导,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和关注。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关注教职工的健康福祉,积极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服务和保障。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黄爱国医生义诊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