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编辑:文:李彩霞 图:翟成娟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教职工奋进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启贤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凤梅主持。

侯勇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多措并举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工作方案。会上,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的年度计划分别作了介绍,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凤梅对2024年学院党委工作做了介绍,号召在第八轮任期目标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进全面治党工作,加强纪律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共产党员要继续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担当起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和责任,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和巡视巡察常态化整改等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学院奋进计划和教育强国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