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党群部举行党建研究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文:郑丹丹 图:胡彦、郑丹丹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22日上午,我院与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党群部的党建研究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B210会议室举行。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帅,管理副总师、党群部部长毛力,综合党支部书记、党群部副部长陆振宇,团委书记陈韬等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副院长侯勇等参与了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唐忠宝教授主持。

刘焕明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社会服务及党建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此次与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党群部开展党建研究合作提出了期望。谭帅副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党建“筑心工程”开展情况,他表示双方以党建研究合作为契机,将来还可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希望能在合作中为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体系机制创新,推进企业党建研究成果输出和价值创造,加强典型党建成果提炼与传播,助力党建研究开发和党性教育培训提质转型,持续提升党建研究质量做出努力,推动双方共同进步。

会上,马克思学院李凤梅书记与中国航发动控所党群部毛力部长签署《党建研究合作协议书》,双方参会代表还就下阶段业务及合作事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