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

编辑:文图:李彩霞 审核:侯勇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江南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公告(应急17号)有关精神,以及江南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9月3日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师工作大会,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进行了线上教学培训及集体备课。

会议伊始,刘焕明院长对学院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的布置,接下来,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侯勇老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假期教研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顾益老师进行了线上教学平台专题培训,连冬花老师和魏云豹老师分别进行了教学培训分享,各教研部进行分课程集体备课。

据悉,由于疫情影响,我院本学期线上开课课程运用江南大学慕课平台(pc端)和超星学习通(APP,移动端)进行线上教学,学院要求各教研部制定统一的教学方案及教学计划,并安排线上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在全院进行了超星平台信息化操作的基本培训。各门课程在9月2日之前完成了建课、上传教学资源、发放教学通知以及建立教学班级群的工作,9月6日开始按照课表正常教学,严格按照课堂教学要求进行考核。新学期伊始,学院分管领导和教研部主任登陆后台进行巡课,教学秩序井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