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郑宇、林豪庭两位同志获评江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30日下午,江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校党委常委张影陆、倪松涛、朱飞,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受表彰党员、党组织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

我院郑宇、林豪庭同志获评2021年度江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郑宇同志能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上,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林豪庭同志高度重视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与党性修养;在支部工作上,积极书记开展党务工作,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带头学习相关政治理论,并组织开展相关实践活动和支部共建工作,在疫情期间带领支部党员开展“大学生网上抗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