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获评江南大学示范党支部

编辑:文图:刘大禹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30日下午,江南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总支部获评“江南大学示范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总支部由学院概论教研室和纲要教研室的党员组成,支部共有党员21人,党支部书记刘大禹教授为“双带头人”,支部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教学科研”的理念,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员教育工作,认真做好“立德树人”工作,2021年“史说新语”“工作室获批江南大学教师育人工作室创建单位。

今年高质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师在校内外多次从事党史教育讲座,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坚持“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补足精神之钙,跨行业、跨地区与云南省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滇滩边境派出所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学习《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有力监督党员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