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编辑:文:胡彦/图:闫旭/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更好地听取教师心声、共谋学院发展,1月8日上午,我院在103报告厅召开了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全院五十余名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凤梅书记主持。

 首先,党委秘书郑丹丹老师介绍本次“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基本情况及代表候选人产生的情况;然后,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并按程序开展选举工作。经全体参会人员投票,共选出李凤梅、刘焕明、徐玉生、侯勇、郑丹丹、冯皓等23名“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

 在大会计票期间,学校财务处李鹏副处长给大家讲解了财经法规,用生动的事例说明违反财经法规的情况,为老师们更好地理解财经政策、法规,严格依法使用科研等项目经费敲响了警钟,明确了财经纪律的底线和高压线。

 最后,李凤梅书记强调要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八项规定精神,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加强自我教育监督,立德树人首先要正己,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努力防止并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