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编辑:文/图:郑丹丹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更好的开展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8-11日,班子成员与相关人员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活动。谈心谈话做到“四必谈”,即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必谈,李凤梅书记和刘焕明院长分别与徐玉生副院长、潘加军副院长、侯勇副院长开展了相互的谈话;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徐玉生副院长、潘加军副院长、侯勇副院长相互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必谈,李凤梅书记与郑丹丹、胡彦开展了谈话,刘焕明院长与郑丹丹开展了谈话,徐玉生副院长与李彩霞、沈辉以及各教研部主任开展了谈话,潘加军副院长与宋艳开展了谈话,侯勇副院长与顾鸿、孙西平开展了谈话;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书记必谈,李凤梅书记和侯勇副院长分别与陈绪新书记开展了谈话,刘焕明院长和潘加军副院长与陈永杰书记分别开展了谈话,徐玉生副院长与刘大禹书记开展了谈话。

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心往一处使,共同促进学院发展的目的。同时,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期间,领导班子成员也随时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约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