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文/图:郑丹丹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更好开展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8日下午,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广泛征求意见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学院117会议室举行,部分党员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凤梅主持。与会人员就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政治引领、担当作为、谋划发展、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开展了讨论,并填写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征集表》。

李凤梅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会认真查摆问题,思考整改措施,为学院长远发展和团结稳定工作作出自己的努力。

在征求意见期间,意见箱设置在学院一楼大厅,随时接收群众的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