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制定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编辑:文/图:郑丹丹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月7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会议在11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凤梅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根据江南大学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研讨制订了召开学院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李凤梅书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李凤梅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重点从思想政治、政治引领、担当作为、谋划发展、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认真查摆问题。会前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深化学习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还对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分工安排,班子成员均表示会按照校党委的工作和要求,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又促进同志之间相互帮助,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