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锡人力资源培训协会与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图文:郑丹丹/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更好地协同推进和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培训工作,12月4日下午,无锡人力资源培训协会与我院签订了《关于拓展和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思政教育和素质培训的战略合作协议》。院长刘焕明,副院长侯勇,无锡人力资源培训协会会长汤杰、支部书记陈云忠、秘书长匡峰春、柯怡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汤杰会长代表无锡人力资源培训协会与刘焕明院长共同签订了《关于拓展和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思政教育和素质培训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积极推进优质研修课程的调研开发和成果分享。刘焕明院长向无锡人力资源培训协会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院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无锡人力资源培训协会与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能够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