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 -“春泥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文:张晶晶 郑丹丹/图:沈辉/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南大学 -“春泥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4月28日下午,无锡美诺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健一行,来到江南大学进行“春泥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捐赠仪式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校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凤梅主持。

仪式上,无锡美诺空调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高晓蓉和校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公司捐赠12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学科建设窦新华副处长捐赠单位赠送捐赠纪念牌。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向葛健总经理颁发了聘书,聘任葛健先生为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

葛健先生对江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书育人和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他表示希望以后能和学校进行更多的交流,让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最后,他还真挚的祝福江南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刘焕明院长向葛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无锡美诺空调工程有限公司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刘院长从学校的学科特色、社会服务、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凝心聚力取得的成绩。刘院长对葛健先生作为一名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热心公益事业,愿意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在合作中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取得广泛共识。

 

签约现场

 

 

 

捐赠

 

赠送纪念牌

 

 

颁发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