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锡华红新材料有限公司姜仁总经理赞助我院科研工作

编辑:图文:郑丹丹/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55日下午,无锡华红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仁先生莅临我院开展交流,院党总支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和唐忠宝教授参加了交流活动。

姜仁总经理代表无锡华红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唐忠宝教授共同签订了《新时代企业文化创新力的培育研究》的技术服务合同,赞助10万元用以支持相关课题调研。随后,李凤梅书记向姜仁总经理颁发了聘书,聘任姜仁先生为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

刘焕明院长向姜仁总经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院企合作以及企业党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姜仁总经理对马院的关心和支持,姜仁总经理对我院的发展成就和在教书育人与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并表示希望与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能够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