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新生线上见面会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4日下午两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B115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思想政治教育系2022级本科师生见面会,全体新生采用线上方式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教授、学院班子其他成员、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潘加军主持。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代表学院对思想政治教育系2022级69位本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人生规划,坚定信念,立德修身,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系的学生,更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同时做好学业、能力素质提升和职业生涯规划;二是把握自我,积极进取,赢得先机,变被动为主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三是做到严格自律,遵规守纪,乐观向上,在新的起跑线上确立新目标,在历练中不断成长,在挑战中赢得未来,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玉生教授、侯勇教授、办公室主任郑丹丹老师和负责班主任林之豪老师、张若雨老师纷纷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寄语,从学习、生活、思想上给予同学们激励和关心。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陈绪新教授对新生们未来四年的大学专业学习提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应该“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作总结讲话,指出同学们来到大学,要尽快转变高中的学习方式,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重视学校和学院为大家开设的每一门课程,做好未来四年的学习规划,不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思想政治教育系2022级本科师生线上见面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了。虽然疫情阻碍了大家第一时间线下见面,但是并不能阻挡新生们对于新生活的好奇和热切向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为迎接第一届思想政治教育系学生做好了充分准备。“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马克思主义学院以2022级本科生的到来为新的发展阶段,百尺竿头,乘风破浪,不断向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