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学生会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图:张志豪 文:马粲 审核:郑丹丹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学生会竞选大会在学院B117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凤梅,副院长侯勇,党政办主任郑丹丹,辅导员孙西平、王圣舟,分团委副书记(兼)陈功,研究生会主席付薇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王筱淋同学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凤梅在讲话中对积极参与院学生会竞选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和肯定,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鼓励与支持,要求参加学生会工作的同学认真思考:学生会是干什么的?为什么参加学生会?怎样做好学生会工作?李书记希望学生会能够做到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发挥好沟通学院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张志豪同学代表院学生会筹备工作组作了筹备工作汇报,并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宗旨、部门设置、干部选拔方式等。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验说明,今后的工作设想等方面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评委秉持“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从演讲内容、表达能力、仪表仪态、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打分。

最后,经评委们的评审讨论,阮佳伟等17名同学正式成为学院首届学生会成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学生会竞选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院学生会的初步成立,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当选,肩负着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的重任,一定会积极向优秀的兄弟学院学习经验,尽心尽力、踔厉奋发,不辜负学院对首届学生会的信任与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