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慧新仁泓公司共同组织交流研学活动

编辑:文:王圣舟、王梓安 图:刘文广、周镇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014日下午,应慧新仁泓公司邀请,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慧新仁泓公司工作人员联合开展研学交流。慧新仁泓公司党支部书记周颖、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参与活动。

研学队伍首先来到慧新仁泓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详细了解公司项目推进情况,近距离参观公司工作成果。会议室内,学生代表仔细翻阅公司编撰刊物、手册,并与公司工作人员就目前正在推进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以及对后续实习合作内容进行全面交流。介绍结束,周颖书记对学生关切问题进行回答。

随后,研学队伍分别参观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宜兴市电暖流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学生代表聆听专业讲解,观看视频资料,深入互动,系统了解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情况,近距离欣赏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成果,对中央企业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产生更深认识。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我院与慧新仁泓公司校企合作进程,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项目迈入实质推进新阶段。未来,我院将与慧新仁泓公司加强交流合作,整合专业力量,不断推动产学研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