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编辑:文:朱雨妍 图:刘钰彤、林雨薇、李天拓 审核:郑丹丹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B117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杨飏、院党委书记李凤梅、副院长潘加军、党政办主任郑丹丹、辅导员孙西平、分团委副书记(兼)陈功、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睿璇、院研究生会轮值主席董明心、付薇以及全体学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李婉瑜同学主持。

学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睿璇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贺信,她对我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愿,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表示校学生会将会坚定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成长和发展。潘加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代会筹备工作组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对我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表达了对全院青年学生的期待和祝愿。

本次大会还收到了来自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等兄弟学院的贺信,表达了兄弟学院对我院的殷切期盼和真诚祝福。开幕式后,全体代表在学院大厅合影留恋。

在正式会议中,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章程》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及出席江南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经民主投票选举,阮佳伟、张志豪两名同学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雨萌等七名同学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张雨霏、王筱淋、阮佳伟三名同学当选出席江南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与会代表听取并通过了《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决议》,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学代会现场

潘加军副院长致辞

校学生会致贺信

选举投票

 第一次学代会代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