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科研工作会议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7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次科研工作会议。校社科处处长浦徐进,马院李凤梅书记、潘加军副院长、刘大禹教授、陈永杰教授、陈志宏教授担任点评专家。会议由徐玉生副院长主持。

本次研讨会围绕2021省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申报再次进行评审。会议首先由校社科处处长浦徐进围绕省社科基金项目情况、需注意的事项做出简要概述。接着项目申报人朱明明博士、张楠博士、代利刚副教授、栾俊博士、刘艳玲副教授、张乐副教授、连冬花副教授、林之豪博士、冒茜茜博士、王鹤博士、孙晨光博士、张若雨博士、巩建青博士依次汇报。之后点评专家们就修改过后的申报书再次提出极具细节性与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如申报书的问题意识、现实关怀、研究思路及图文排版等等。经过大会的研讨,各位老师表示收获颇丰,接下来的时间会集中精力对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再次进行修改,以期最终能够提交一份合格的申报书。

最后徐院长总结讲话,对各位领导专家前来指导表示感谢,对几位申报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同时强调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主题要牢牢聚焦省内现实问题,将理论与现实紧密结合起来,并预祝马院老师在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