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宜兴校区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学习活动

编辑:文:刘坤 图:陈静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宜兴校区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3日晚在知行楼C2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本次讲座邀请了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永杰教授,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领悟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人生智慧”为题的专题讲座。我院宜兴校区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支部书记陈静主持。

陈永杰围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论中国传统文化、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传统文化、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等内容展开讲解,从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修身养性:传统文化中的修炼观”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深层解读,整个讲授过程深入浅出、细致详实、生动易懂,运用大量经典语录,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把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中包含的价值观念、思维方式等应用到学习上、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品格和精神境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