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硕博面对面,校区强联动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硕博对话”交流会暨2022级硕研、博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文:肖洋 图:王圣舟、李师哲 审核:王圣舟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马院学子交流互鉴、携手共进,11月21日下午3点,我院在东氿校区清源楼B312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硕博对话”交流会暨2022级硕、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辅导员王圣舟、马院蠡湖校区全体博士与东氿校区2022级全体硕士参与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王圣舟老师主持。

唐忠宝教授发言并宣布交流会开始。与会博士生和硕士生分成8个小组开展交流活动。博士生分别就个人情况、目前学习计划和科研进度,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交流分享,硕士生根据自己目前学术科研、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困惑,与博士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王圣舟老师在作总结时表示随着我院博士研究生队伍的建立,学院将持续探索硕博一体化的发展路径,促进硕博科研交叉合作与日常交流,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她希望硕士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人生目标。

交流会结束后,2022级硕、博党支部进行了党支部交流活动,就各自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加强了校区之间的联动性,为我院的硕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未来将会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助力学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