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2022级博研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准确理解,10月28日上午10时,2022级博研党支部在我院B113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刘晓彤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陈良琨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实现共同富裕的美好蓝图,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黎子琳同志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问题不容任何外来干涉,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作出了明确阐述,为解决台湾问题,推进祖国统一注入强大动力;孙品同志认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是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党的二十大对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周密部署和科学安排,为开展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其余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感悟。

大家学习交流后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里面包含着许多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需要认真研读、认真思考、认真体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