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文图:闫旭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7月1日下午,学院在113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孙西平老师、2019级硕士研究生与2020级硕士研究生共11人参会讨论。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潘加军同志主持。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交流。2019级林豪庭同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期待展开自己的学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不仅是对青年的期待,更是对我们青年的要求,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青年学生我们更需要勇敢奔跑,接续奋斗;2020级陈静同学认为要发挥青年的朝气和力量需要我们培养远大的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落实到自己切实的行动中。

座谈会的最后,潘加军老师通过对比中美政策的连续性,来展现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并以历史角度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和使命,勉励各位研究生同学学习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的内在逻辑与内涵,并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彰显对“建党精神”的实践,在实践中深化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