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硕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图:陈静 文:石婷婷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研党支部于2021年6月21日晚上9点在学院B117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张雅楠、韩楚奇的转正大会。支部10名党员全部参加此次会议,其中正式党员8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静同志主持召开,宣传委员石婷婷同志和组织委员赵薇薇同志分别负责监票和计票。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张雅楠、韩楚奇同志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书中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该两位同志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认真完成课业作业、积极配合班级分配的任务、专心进行学术论文的研究与写作;同时也对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例如性格偏内向,与同学交流交往不够深,时间观念不够强等表明了想要改变的决心。随后预备期考察联系人也分别对两位同志的考察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发表了转正对象能否入党的意见。经过支部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以及支部书记陈静同志宣读大会决议等多个环节,党支部全票通过了张雅楠、韩楚奇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最后,转正的两位同志表示成为正式党员之后,要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以身作则,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给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20级党支部的力量将会持续增强。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用行动去践行党的使命,不断努力,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应由的先锋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