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我院与宜兴市委宣传部签署“田野上的党史课”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协议

编辑:文:魏云豹 图:李凤梅、魏云豹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6-0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3日,“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发展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校地联学共建活动在宜兴市融媒体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倪松涛以及院党委书记李凤梅、相关学院领导等一行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在领导致辞中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学校党委的首要任务,指出江南大学和宜兴市在锡宜一体化中开展了很多合作,如2019年宜兴市与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并对这次联学共建活动表示了期待。

在第五个环节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倪松涛和我院青年教师魏云豹及其他两校代表一起参加了“田野上的党史课”启动仪式。

在活动最后,我院和食品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纺织学院分别与宜兴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环科园、新建镇签署了《宜兴市、江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协议》,推动江南大学与宜兴市加强学教联动、加深交流合作、加快协同发展。其中,李书记代表学院与宜兴市委宣传部签署了“田野上的党史课”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协议。这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宜兴市在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合作,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大的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和党史学习宣传教育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