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  

3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凤梅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学习动员。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做大会动员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同时,她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二要广泛开展“四史”学习;三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要切实为广大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院党委决定,通过举办系列专题学习、“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大赛和召开研讨会等多种活动形式,结合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形成学院的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