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编辑:文/图:胡彦、陈永杰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校院两级党委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3月24日下午在学院B203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永杰教授主持。

陈永杰教授首先从四个方面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第一,把方向、管大局,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其次,亮身份、作表率,彰显了党员先锋作为形象;再次,学理论、善创新,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风采担当;最后,未来思考改进及发展方向。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本党支部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大会上,与会者对支部班子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对所有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刘焕明院长作为支部成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支部同志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进了深入的了解, 还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