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编辑:图/文:张楠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3月24日下午在院B113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大禹教授主持。

刘大禹教授对党支部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的相关工作进行展望和计划,特别是下个月的组织生活安排,目的是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更好地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

随后,在刘大禹教授主持下,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第三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能实事求是地进行总结和反思,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从而不断地提升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