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编辑:文:陈静/图:闫旭/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月8日下午,我院在马院1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院工会主席、院研究生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本人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对标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落实基层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及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和纪律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以及当前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的思路及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凤梅、刘焕明、侯勇、潘加军等党政领导分别对各自联系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各支部成绩的同时,充分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李凤梅书记作会议总结,指出做好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这篇大文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搞好党建工作的关键所在,始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做到重党建与重科研相辅相成的“思想融合”、政治建设与科研业务的“工作融合”,党建与科研的“效果融合”,实现党建引领科研、科研助力党建的互动双赢,进而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凤梅书记还希望各支部能够深入发掘工作潜力,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学院党员政治理论素养高,理论宣讲能力强的优势在党建工作中体现出来,形成马院支部建设的品牌和特色;同时希望各支部对标对表,将“七个有力”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做好积极分子培养发展、预备党员教育考察等工作,培养更多的优秀分子,为党组织不断输送“新鲜血液”,永葆中国共产党的生机与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