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文/图:蒋毅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B210会议室举行。新调整的马原教研室、军事理论教研室及行政办公室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永杰教授支持。

会议开始前清点了人数,党员应到18人,实到15人,符合开会要求,陈永杰书记宣布开始开会。首先他汇报了党支部一年的工作并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说明,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和学院发展需要,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重新调整后,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党员数量及配置要求需要重新换届选举,按照差额选举原则,经组织推荐,产生五名候选人。陈书记介绍了五名候选人,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经计票工作人员公开唱票后统计,候选人陈永杰、蒋毅和胡彦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最后陈永杰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新委员将一如既往地为支部党员服务,为学院、学校事业,牢记党员使命,承担党员职责,发挥党员作用,使支部成为学院优秀的党支部标兵不懈努力。会议在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进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决定陈永杰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蒋毅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胡彦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并上报学院上级党组织批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