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编辑:文:朱明明/图:郑丹丹/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B113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李凤梅、副院长侯勇、院党政办主任郑丹丹、研究生辅导员孙西平、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和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绪新教授支持。

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后,陈绪新书记简要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就环节工作做了说明:根据组织部要求和学院发展需要,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成员重新调整后,支部委员会委员需要重新换届选举。按照差额选举原则,在支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经支委会推荐,产生四名候选人。在四名候选人自我介绍后,由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进行了选举。计票工作在监票人孙西平老师的监督下由蔡瑶老师和代利刚老师共同完成。经统计,候选人陈绪新、张乐和朱明明当选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院党总支书记李凤梅对此次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先争优,努力争取创建成样板党支部。

随后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陈绪新教授担任支部书记,张乐老师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朱明明老师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