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焦点图

首页焦点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第五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在江南大学成功举办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之际,为深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突破与创新,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南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于2021年5月22日,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风廉政建设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举办第五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本届论坛总结、回顾建党100周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发展与实践探索,反思、前瞻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下,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探究廉政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推进路径。

本次论坛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学术指导下,由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南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和无锡党的建设研究基地联合主办。本次论坛专家代表覆盖面广泛,既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江苏省委党校等高校和社科院、党校系统的专家学者,也有南京市纪委、连云港市纪委等地方纪监委的代表,还有山东水发集团、泸州老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