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黄锋林副处长一行来马院指导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编辑:图文:陈绪新 审核:李凤梅、刘俊杰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3月20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黄锋林老师一行应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就2024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召开现场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本科生教育副院长刘俊杰、思政系主任陈绪新、副主任彭长华、副主任白冰和教学秘书沈辉参与交流讨论。座谈会由刘俊杰副院长主持。陈绪新从组织领导、人员分工、工作进程、工作设想及创新等方面简要汇报了马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就思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惑特别是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进程安排展开深入研讨,黄锋林副处长一行就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作了一一回答,并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2024级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学校文件通知下达的第一时间成立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领导工作小组和论证委员会,院长任组长,教学副院长、本科生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思政系主任任副组长,成员涵盖行业专家、校友代表、教师代表、本科生辅导员、学生代表。成立分工明确的工作专班,制定详细的工作进程表,广泛开展线上线下调研。以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学院本次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将对标一流本科专业,力争办学定位更加明确、课程体系设置更加科学、教学进程安排更加合理、人才培养特色更加鲜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