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闻英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编辑:文:郑宇 图:张曦琳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3月25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闻英一行来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本次座谈会由李凤梅书记主持,副院长潘加军、唐忠宝,院长助理郑宇,教研部、系负责人白冰、刘耀、张曦琳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唐忠宝、潘加军,院长助理郑宇向来访嘉宾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基于“大思政课”推进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方向的精心凝炼、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推进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谈,相互学习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

最后,李凤梅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江南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两所轻工行业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