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编辑:文图:李彩霞、郑丹丹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  

2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B210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分析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侯勇主持。

会上, 副院长唐忠宝、刘俊杰、潘加军、党委副书记郑丹丹先后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作专题汇报。侯勇院长对学院的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提出要结合学校第八轮任期目标及“十四五”规划,重点围绕教学、科研、学科、人才、专业、党建、学工、社会服务等八个方面形成建设性实施方案和指导性文件,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要加强统筹规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李凤梅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成效。她指出,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是发挥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智慧推动事业发展的有效方式,通过本次研讨会,领导班子交流了思想,起到了总结经验、把握方向的作用,为新的一年学院发展大局奠定了良好基础。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根据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求,及早谋划启动今年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学院任期目标,切实推进学校奋进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