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

编辑:文图:周赟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纪委副书记李佳敏一行三人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苏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基地,就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副院长兼江苏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基地副主任徐玉生、副院长侯勇以及基地研究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刘焕明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围绕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研究中心和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建设,以及学院在未来发展建设中的重点规划和努力方向等作了汇报。徐玉生介绍了2017-2021年江苏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2022年基地建设的目标定位、实施举措、亟需解决的问题不足以及解决思路等作了汇报。

刘淼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学院和基地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和基地发展建设提出希望,即要努力做到“顶天立地”和“内外兼修”。一方面,要善于资源捕捉,加强与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联系,更加主动积极地拓展信息沟通渠道,同时立足教育实际和服务地方建设需求,挖掘理论研究新的增长点,提高决策咨询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基地研究人员要将自身专业特长与基地研究方向充分融合,以沉稳的学术心态推动自身专业化发展,基地要进一步盘活资源,加强自身建设,集中优势力量办大事,进一步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标志性成果。刘淼表示,学校纪委需要基地支持,学校纪委支持基地需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共同为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