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就处、教务处领导莅临马院指导工作

编辑:文:沈辉 图:胡彦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6月16日下午,招就处张捷英副处长、教务处建设科黄芳、陆文婧老师等莅临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侯勇教授、思想政治系主任陈绪新教授、副主任彭长华副教授、白冰副教授等参加座谈。会议在学院117会议室进行。

与会人员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办学定位、培养方案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座谈,张婕英、黄芳分别介绍了与教育部有关部门沟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方向定位的情况,就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招生宣传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具体的、深入的讨论,张婕英和黄芳老师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的明确办学定位、细化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