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暨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  

2021年12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暨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在我院B113举行,我院李凤梅书记、副院长徐玉生教授、副院长侯勇教授、陈永杰教授、刘大禹教授、刘俊杰教授、万长松教授、魏云豹博士,社科处项目科科长彭长华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玉生教授主持。

首先由我院李风梅书记发表讲话,指出,2021年是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不仅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坚定不移跟党走,还要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进一步的研究,积极申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项目。2021年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我们在十年奋斗的基础上实现了多项突破,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教学改革成果获得省级特等奖,国家级和部级重大项目都有新的斩获。这证明我们的老师们有这样的能力和实力,相信在此次项目申报中也会有新的成绩!

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想,几位预申报教师依次阐述了选题、思路及框架等,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掀起“头脑风暴”,由徐玉生教授做总结点评。经过此次大会,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增强了申报信心。

最后徐院长总结讲话,对各位领导老师前来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强调项目申报的主题要牢牢聚焦现实问题,将理论与现实紧密结合起来,并预祝马院老师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项目申报上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