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江南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

编辑:文:王丽媛/图:王露瑶/审核:潘加军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提高师生的身心素质,培养师生的团队合作精神,给予师生一个参加运动竞技的平台,延续学校多年来的运动传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4月16 日,伴随着花香、暖风和美景,江南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开幕式中,孙晨光老师带队参加开幕式游行方队,我院师生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精神风采。在气氛热烈的比赛中,我院师生积极进取,斗志昂扬,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恪守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良好成绩,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争得了荣誉。通过积极参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得以向全校展现,师生感情和同学友谊更加融洽,同时校园文化生活也得到了极大丰富,师生身体素质也在此得到了充分锻炼。

本次运动会是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示了我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能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体育锻炼,砥砺意志品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