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江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编辑:文:郑丹丹/图:闫旭/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4-0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3月31日上午,江南大学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B11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副院长徐玉生和学院哲学研究方向的教师们参加了仪式活动,聘任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主持。

仪式上,刘焕明院长介绍了胡海波教授的基本情况,双方签订了聘任合同。胡海波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能够继续受聘江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之前的合作非常愉快,与江南大学马院师生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作为特聘教授,他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马克思主义哲学方向研究团队,致力于培养年轻教师成长,在聘期内努力促进团队成员在发表高水平论文、申报国家级项目、获得省部级科研奖项、引进优秀人才等方面做出贡献。

会后,胡海波教授与参加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团队的成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就团队建设、学术活动、成果产出等各方面开展了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