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教授、副院长侯勇教授、刘大禹教授、万长松教授等老师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玉生教授主持。

首先,拟申报国社科项目的13位老师就申报课题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大部分老师已初步完成申报书撰写工作,进入了修改阶段。随后,老师们围绕国社科项目的申报经验进行交流。 拟申报的各位老师提出了在项目申报中存在的困惑、困难,希望得到学校与学院的指导。上一年度荣获国社科立项的顾益、陆雪飞、周赟3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申请项目的经验,提供具有参考性的建议。刘大禹教授就各位老师的选题必要性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最后,刘焕明院长和李凤梅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并与各位老师一起讨论了近年来学院的科研目标与计划,鼓励全院教授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