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9日下午,我院在103启贤报告厅举行新一届中层正职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朱庆葆、组织部部长张影陆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玉生主持。

首先张影陆部长代表组织部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层正职任职决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李凤梅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焕明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接着朱庆葆书记代表校党委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全校干部队伍建设全局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学校对马院中层干部调整非常重视,严格遵循干部选拔规定,上一个任期考核马院获得优秀,是全院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马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大家团结奋斗的结果。马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也为学校做了很多贡献,凝聚了领导班子的艰苦努力,张云霞院长带领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李凤梅书记和刘焕明院长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随后,他对中层正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信仰,2、忠于职守,敢于担当,3带好班子,增强功能,4、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最后新一届中层正职干部李凤梅书记和刘焕明院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和上级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全体师生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将继续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实现学院学科发展的新突破,以良好的业绩回报上级组织和全院教职工的重托。离任的张云霞同志回顾了自己担任院长两个任期以来的工作经历,她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迅速成长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员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她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必将扎实有序推进,学院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