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

编辑:文:孙宏赟/图:张益斌 审核:潘加军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3月9日下午,我院201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于学院113会议室进行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我院刘焕明、徐玉生、吕庆广教授及潘加军、王现林副教授共同组成本次答辩委员会,其中,刘焕明担任答辩委员会负责人,周赟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

本次论文答辩主要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审提问两个环节。按照答辩流程,参与答辩的同学依序从选题背景、研究方法与写作思路、论文修改情况、论文框架和内容进行陈述汇报。在认真听取答辩同学的汇报后,答辩委员会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对论文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论文普遍待改进之处为:理论基础架构需完善、内容文字学术规范性不足等。答辩学生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的提问与建议后,认真记录并回答了相关提问,表示会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论文。

在答辩委员会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参与答辩的学生对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的批评与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保证会继续修改完善自己的论文,并不断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争取为自己的毕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