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组队参加2020年江南大学学生排球赛

编辑:文: 王子叶/图:连萍/审核:侯勇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弘扬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体质,促进排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提高,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南大学学生排球赛于11月28日正式拉开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克服院小人少的劣势,积极组队参赛,运动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出了我院的精神和风采,并在各学院对抗赛中取得了第九名的比赛成绩。

作为我校一项颇具影响的传统赛事,本次排球赛聚集了全校18支参赛队伍。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以及研究生会和马鼋学会的积极组织下,我院14名参赛运动员按照赛程安排积极做好球队训练以及赛前、赛后的组织管理和宣传工作,并抱着增强体魄、弘扬校园体育文化的态度积极备战。本次比赛执行国际排联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分A、B两组进行比赛,各组别根据报名队伍情况,分小组赛、交叉赛、决赛三个阶段,分别赛出相应名次,每场比赛为三局两胜制,并且要求上场队员中必须有两名或两名以上女队员。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学子斗志昂扬,用实际行动的传递着顽强斗争、敢于拼搏的女排精神,场上队员们以及加油助阵的同学们都显示出极大的团结协作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活力。本次排球赛也在为同学们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以及增添研究生生活乐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