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第十二次科研工作会议

编辑:文:郑宇 审稿: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1-08-0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8月5日上午9时,我院召开本年度第12次科研工作会议,就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21年度重大项事宜开展广泛研讨。特别邀请教育部人才计划特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中央党校邱耕田教授、唐爱军副教授,上海师范大学贾淑品教授,南开大学任玲副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刘艳副教授,云南大学孙越副教授出席会议,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浦徐进教授,江南大学商学院谢玉梅教授,我院刘焕明教授、徐玉生教授、侯勇教授、陈爱萍教授、刘俊杰教授、潘加军副教授、张祖辽副教授、任俊副教授、顾益副教授、郑宇副教授、栾俊博士、陈少卿博士等教师及研究生刘晓彤、周晨缘同学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徐玉生教授主持了会议,并对我院今年国家级重大项目申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唐忠宝教授正领衔申报国社科历史专项重大项目,刘焕明教授、万长松教授拟牵头申报本次重大项目选题。

本次研讨会主要对指南第4选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研究”进行研讨,展开“头脑风暴”。先由课题申报人刘焕明教授报告课题研究的初步设想及前期准备工作,再由课题组成员就课题的核心概念、框架结构及研究重难点等方面分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由会议主持人徐玉生教授、课题申报人刘焕明教授做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老师抽出暑期时间参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吸收专家老师们的意见建议,认真设计和打磨提纲和课题论证书,争取实现学院国社科重大项目零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