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科研工作会议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5-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17日,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动员会议在学院B113举行,会议特别邀请了国社科思政专项获得者、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华教授莅临指导。社科处彭长华科长,马院徐玉生副院长、陈绪新教授、陈永杰教授、魏云豹博士担任点评专家。会议由徐玉生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项目申报人万长松教授、郑宇博士、冒茜茜博士、林之豪博士、杨宝国副教授、孙晨光博士依次汇报,再由点评专家们就申报书的选题、论证、排版等宏观和细节问题提出针对性修改建议,如研究内容应是有内在逻辑的闭环式教改模式和教改体系,而不应是琐碎零散的教学改革经验总结报告;研究动态、研究内容、研究意义与重难点等诸方面应一气呵成、相互呼应;等等。专家们特地要求申报人仔细参考2019、2020两年已立项的国社科思政专项的选题。

最后由徐玉生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对刘晓华教授百忙之中亲临指导表达感谢,对各位专家和申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并预祝2021马院国社科思政专项取得丰收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