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科研工作会议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4月13日,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动员会议在学院B113举行,副院长徐玉生教授、侯勇教授,万长松教授、杨宝国副教授、杨美勤副教授、魏云豹博士、巩建青博士、郑宇博士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玉生教授主持。

首先由上届国社科思政专项得主魏云豹博士向大家介绍申报经验。主要观点有:1.应根据指南确定选题,尽量避免自拟题目;2.无论是理论选题还是应用选题,都必须立足于和服务于思政课教学。

随后几位申报教师依次阐述选题、思路及框架等,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掀起“头脑风暴”,由徐玉生教授做总结点评。经过多轮讨论,几位教师都大致明确了选题方向,增强了申报信心,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徐玉生教授要求大家选题确定后尽快开始申报书初稿写作,初定于五一假期后召开国社科思政专项申报诊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