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文图:李彩霞 审核:侯勇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8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B210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教学院长侯勇、各教研部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勇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凤梅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精神,强调了新学期疫情形势下师生的安全问题,要求对即将采取的线上教学的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加强关注,并严格防范教学事故的发生。

接下来,教学院长侯勇对新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布置,在听取各开课教研部主任分别介绍新学期各门课程准备情况后,对教研部集体备课尤其是开学初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各教研部制定详细的教学方案及教学计划、上传统一的教学大纲、对本教研部老师进行教学平台操作培训、进行教研部集体备课,并安排了线上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在即将召开的全院大会上进行线上教学培训,做好线上线下的衔接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设想及安排进行了交流,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小组的成立、新教师(含转岗教师)的教学工作安排、学院的师资队伍配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刘焕明院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要把握好老师们的思想动态,保持马院良好的发展势头,教研部主任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要带好头,鼓励大家在教学方面不断出新成果,使马院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