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宜兴校区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编辑:文图:刘坤 审核:李凤梅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为进一步理解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宜兴校区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18日晚在知行楼C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静主持。

支部党员同志认真领会,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李根同志主要分享了关于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部分。杜荣同志认为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宗铁岩同志主要从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把“两个结合”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规律性认识写入党章和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写入党章等三个方面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

会议最后,陈静同志表示我们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永葆先进性和争当合格党员,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真正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