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无锡市华庄街道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下,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无锡市华庄街道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共同建立成长交流机制,制定结对共建计划,拓展结对共建的新领域。

2021年11月24日下午,本支部全体到党员到达华庄街道,受到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首先,党建指导站工作人员带领联盟支部党员参观华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华庄街道的光荣发展历程。随后,本支部在华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与华庄街道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邹政一主持此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他介绍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包括党建品牌及下一步共建想法。同时,刘大禹书记介绍了教工第三党支部基本情况,包括教师党员主要研究方向、已有结对共建情况等。随后,共建支部负责人共同签订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接着,街道机关党总支费裕其书记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凤梅书记颁授“传旗华庄”讲师团聘书。李凤梅书记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成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两支部结对共建期望等内容。

“传旗华庄”讲师团第一讲开讲,刘大禹书记做了题为《解密盛世:从文景之治到中国之治》的党史课讲座,内容从中国古代社会历次盛世讲到新时代中国之治的具体内涵与举措,让全体党员徜徉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增进历史新知。最后,结对共建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