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同志转正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积极贯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10月15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B11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同志以及教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大禹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第一个议程讨论刘耀、王鹤同志的转正申请。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之后,刘耀、王鹤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成为预备党员以来个人情况,并宣读了个人的转正申请书。考察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党员在预备期的情况,支部其他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并表决投票。大家一致认为刘耀与王鹤两位同志作风正派,勤奋努力,是不可多得的优秀思政课教师,并一致同意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其次,会议第二个议程以第三党支部的名义正式推荐张若雨老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考察联系人刘大禹同志和徐礼红同志对张若雨同志的思想、学习与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认为张若雨老师思想积极,工作认真负责,可以考虑推荐为积极分子。党支部其他成员也对张若雨老师的现实表现给予了肯定,经过全体党支部成员投票,一致认为应当将张若雨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张若雨同志也表态定要加倍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最后,会议第三个议程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大禹老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党课主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刘大禹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在会议总结阶段,李凤梅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积极学习消化吸收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